1114霓虹心_瑞典帥哥被影后狠甩30巴掌_搭配照片1.jpg 


電影《霓虹心》的瑞典男主角路威帕莫(Ludwig Palmell)上月底與導演劉漢威到台灣做了第一波宣傳,他與台灣男主角黃河兩人浪漫的情竇初開「船戲」倩影,在許多影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霓虹心》除了這兩位小帥哥以外,其實還有另一名大咖─坎城影后潘妮拉奧古斯特(Pernilla August)。潘妮拉在片中與路威飾演一對從瑞典來台灣尋愛的母子,精湛的演技為《霓虹心》大大加分,不過跟影后對戲可不是好混的,片中一場母子爭吵的戲碼,飾演母親的潘妮拉須要狠狠的給兒子一巴掌,沒想到影后為了入戲,真的狠甩了路威一巴掌,而這場戲不同角度共拍了30幾次,可憐的路威也因此受了影后30幾個巴掌,小嫩臉險腫成豬頭。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10月14日當天舉行的台片新高潮秋冬記者會

現在有後製完成的錄影可以與大家分享了哦!

這可是全球大獨家啊!

包括當天出席的所有電影圈的朋友,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

當然也少不了大家所喜愛的電影明星!

一起來看看吧~!

 

也別忘了,〔台片新高潮〕貼紙串聯活動仍在持續進行中哦!

只要將我們部落格的貼紙帶回家,就有機會可以抽到巨幅的布質掛報!

快點一起來參加!

--510-90.gif

請和我們一起繼續關注台灣電影市場,

接下來還有更多好電影要上映哦!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27--------2.JPG

即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的瑞典台灣跨國合作電影《霓虹心》,為今年台北縣電影藝術節開幕片,導演劉漢威與男主角路威帕莫(Ludwig Palmell) 受邀來台參加電影節相關活動,今天與同片演員黃河與蔡振南,一同參加電影藝術節開幕記者會。

雖然只是回到久違的台灣,不過這次這趟旅程可是讓導演劉漢威與未滿18歲的男主角路威帕莫歷盡千辛萬苦,原本主辦單位擔心男主角為滿18歲,因此安排了與導演從阿姆斯特丹之後就搭乘同航班,孰料導演劉漢威從斯德哥爾摩出發的班機大遲班,導致無法銜接上阿姆斯特丹飛香港的班機,原本航空公司要安排兩天後的同班機來台,不過導演劉漢威因為心繫台灣宣傳行程,硬是與航空公司盧到轉機到巴黎直飛台北的班機,才有辦法在今早七點鐘抵達台北,順利參加各項宣傳行程。只不過歷經了36小時幾乎無眠的旅程,導演已經累壞了,不過回到他最愛的故鄉台灣,神情依然十分開心,面對台灣電影公司所安排的一周密集宣傳行程表,導演不但沒有面露難色,還顯出相當期待的心情,可見他對台灣觀眾的重視程度。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ung How Chuen2.jpg

在淚王子中飾演空軍飛官的張孝全,在戲中演奏手風琴是他年輕時的理想,為了盡責演出,張孝全密集苦練一個月,本週日(10/25)下午三點,淚王子導演與演員們也將在信義誠品三樓與粉絲們見面,現場除了有張孝全演奏手風琴成果發表秀,到場粉絲還可以與范植偉、張孝全、朱璇與楊凡導演近距離接觸,想一睹偶像風采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此一難得機會。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0-90.gif 

長布旗80×300之一.jpg 長布旗80×300之二.jpg 長布旗80×300之三.jpg 

只要參加【台片新高潮】貼紙串聯活動,

你就有機會抽中【曖昧】,【淚王子】,【霓虹心】

三片之大型長幅布質掛報!!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