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片新高潮的秋冬記者會上,我們同時邀請了幾位參與〔全民大影評〕徵文活動的網友們一起出席。活動結束後,感謝親愛的宜及coolla同學特地回來留言,與我們分享當天的心情。而其中的coolla同學,實在是揪感心~~不僅拍了許多照片,還把握機會,請到幾位演員錄幾段話與大家分享。更厲害的是--其中兩段還打了字幕~~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小編已取得coolla同意,將以下幾段影片轉貼過來。他的部落格也有很詳盡的圖文報導,請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一看哦!(請見文末)

順便再預告一下,接下來〔台片新高潮〕部落格仍舊會繼續舉辦貼紙串聯活動及秋冬台片大影評活動,近期即將公佈活動辦法,歡迎大家繼續再接再厲來拿獎哦!

   

柯奐如給學生的話 from coolla1978 on Vimeo.

高捷大哥呼籲同學們來看國片! from coolla1978 on Vimeo.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片新高潮的秋冬記者會,終於在十月十四日圓滿落幕了!感謝所有的劇組演員及工作團隊的共襄盛舉,當天的活動算是十分成功,是一場氣氛熱烈的趴踢!

小編當天也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沒能夠和前來參加趴踢的網友們一一打招呼,不過有見到其中一名帶了單眼相機的網友,他開心地告訴小編,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參加活動真棒!希望下回還能繼續舉辦!哈哈!感謝你的捧場!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支持台灣電影~~


接下來就來讓我們看看,台片工作團隊所側拍的當天幕後花絮,很精彩哦~~有許多平日看不到的漏網鏡頭~!

     25國人都叫好.jpg

首先是一定要的大合照時間!

27曖昧.jpg

電影〔曖昧〕代表出席的兩位演員高捷,柯奐如。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Ken(右)不改諧星本色,對《霓虹心》片中飾演同志的黃河擺出嬌俏姿態企圖引誘他,讓黃河笑到不行。(李開明攝)

 

  • 2009-10-15
  •  
  • 張士達/台北報導

     阿Ken頂著加拿大UBC大學戲劇系畢業的學歷,在台卻一直以諧星姿態闖蕩江湖,最近終於在新片《霓虹心》中一吐怨氣,不僅與《善意的背叛》坎城影后潘妮拉奧古斯特對戲,更發展了一段忘年情,讓他驕傲大呼自己是「準備好的專業演員,沒準備好的諧星」。

     對於《全民最大黨》同事九孔,因演了大陸片《瘋狂的賽車》而自封億萬票房男星,阿Ken反譏:「我是專業演員,我不會這樣說的。」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4日電)首度擔任電影長片要角的主持人阿Ken(林暐恆),今天分享在「霓虹心」與坎城影后對戲的心得。被問到如何對年長女性投入感情,阿Ken 俏皮回答:「因為她是女的啊」。

瑞典台灣合拍電影「霓虹心」,今天與其他6部新片舉行「台片新高潮」發表會。挪威台灣混血的導演劉漢威人在釜山影展不克前來,由阿Ken和金鐘影帝黃河代表出席,兩人妙語如珠,成為現場焦點。

在綜藝節目以諧星走紅的阿Ken,在片中飾演一名瑞典媽媽(潘妮拉奧古斯特飾)的台灣網友。被問及如何對年長女性投入情愫,阿Ken立刻回答:「因為她是女的啊。」況且,「很少有機會能跟影后對戲」。

黃河對金鐘影帝稱號表示害羞,卻大方分享如何與另一名瑞典少年演員演出男男戀。黃河說,他會從對方身上找一個特別的「點」,例如眼睛、鼻子或嘴,然後「放感情進去」。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片新高潮」記者會,新聞局長蘇俊賓(前排左)和藝人合照,全力推銷國片。記者陳柏亨/攝影

7部將陸續上映的台灣電影昨天共同舉行「台片新高潮」記者會,聯合拉高氣勢。7部片中演了「曖昧」與「淚王子」2部的高捷,今年入圍金馬獎年度傑出台灣電影工作者,篤信佛教的他抱著平常心面對。

難得在電影中出現的阿KEN,在「霓虹心」與50歲的坎城影后潘妮拉奧古斯特有曖昧的情感,他笑說,現實生活裡自己也是「老少咸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