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四人在開幕派對.jpg     

    《淚王子》9日在釜山影展造成轟動,先是下午楊凡導演帶著范植偉、張孝全與朱璇在釜山影展的open stage現場與觀眾同樂,沒想到兩位男主角范植偉、張孝全都有韓國影迷,甚至還舉著寫有中文名字的牌子為他們歡呼;晚間則是《淚王子》在影展的首映會,除了導演與三位演員,忙著做評審的關穎也來加入,一起於會後在戲院和觀眾進行Q&A座談。韓國觀眾認真提問,當他們得知片中演媽媽的朱璇當時實際年齡只有21歲時,全場齊聲尖叫鼓掌,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反應,場面熱烈。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霓虹心海報.jpg


霓 虹 心  Miss Kicki  2009
導      演︱劉漢威
主      演︱潘妮拉奧古斯特(Pernilla August)、路威帕莫(Ludwig Palmell)、黃河、曾志偉、蔡振南、林偉恆
參展紀錄︱2009年釜山影展
網      站︱http://www.odfilms.com
    
臉書 |  Facebook搜尋「威像電影」粉絲專頁

影片簡介︱

琪琪,一位孤獨的瑞典母親,與不常往來的兒子維特尷尬地渡過生日。她決定跟維特到台北旅行,維特驚喜答應,卻不知母親想的其實是與網路認識的台灣男朋友見面。在這片陌生的東方領土,維特認識了弟弟,兩人在旅行中建立起一種互相依存的親密感,就當維特發現母親只是來台北找男人時,憤怒的他斷然離開,轉投向弟弟,沒想到弟弟的家庭問題卻讓兩人被黑道挾持。不通中文的琪琪為了救出兒子,只好四處求救,她得將危機化成轉機,從黑道手中救出維特跟弟弟,並且重新贏回兒子的心……而透過瑞典人的攝影機,觀眾也將發現台北前所未見的美麗!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pg  
正因為熱映中的【臉】及【胡士托風波】宣傳活動而奔波忙碌的蔡明亮導演和李安導演,今日下午在百忙之中抽空相聚。【臉】於日前甫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及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提名,預售票也突破1萬五千張的好成績,讓即使已經連續一週在全台跑宣傳的蔡明亮導演精神奕奕,難掩喜色。多年好友惺惺相惜,一碰面就先熱情擁抱,互相祝賀對方的作品能獲得票房好成績。而蔡明亮導演在永和經營的蔡李陸咖啡,濃郁咖啡香的誘惑也讓李安難以抗拒,連平常因怕睡不著而下午不喝咖啡的他,都一口氣品嚐了兩杯。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柯奐如出浴.JPG   


台德首部跨國製作的電影《曖昧》即將上映,劇中主角輪番返台為戲宣傳。柯奐如日前自荷蘭遊學返台,承接胡婷婷的宣傳棒,柯奐如回台就立即變髮,以一頭俏麗白髮造型曝光,巨大轉變引起外界揣測,不禁懷疑是否與感情有關?!她急忙否認:「一直想大膽的改變造型,與感情無關啦!」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