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感謝大家熱情參加徵文活動!!

 

在此恭喜四位得獎朋友,每位皆可得到巨幅電影掛報一幅!

 

小編已寄發得獎通知信,

請趕快去檢查你們的信箱!!

將你們的收件地址回覆給小編,

別忘了留意是否被分類到垃圾信件,

如果沒收到,也請在本篇留言告訴小編哦!!

 

deity

coolla

ashui -- 未留聯絡信箱,請在本篇文章留下電子信箱,或者留悄悄話也可以哦!

admmone 
-- 未留聯絡信箱,請在本篇文章留下電子信箱,或者留悄悄話也可以哦!

註:巨幅掛報將統一於1/18掛號寄出,請得獎者務必在1/16前與小編聯絡,未聯絡者視同放棄哦!!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霓虹心四大俊男與金元寶.JPG
電影《霓虹心》去年年底開拍,到今天上映整整一年的時間,終於在12/4即將在台北上映。今天(12/2)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導演劉漢威、演員黃河、蔡振南、阿KEN、姚坤君與製片葉如芬都參加了首映會,而貴賓方面不但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電影處長陳志寬等長官都前來祝賀,電影圈的許多導演包括國際級大導演侯孝賢、以及導演李崗、新生代導演林書宇、楊雅喆等人都前來站台觀賞,可以見得大家對這部瑞典與台灣的跨國合作的支持。

《霓虹心》雖然國籍上是瑞典片,但是影片95%都是在台灣拍攝,之前參加許多影展都是以瑞典/台灣雙國籍參加,除了在釜山影展得到Flash Forward單元評審團大獎,之後更獲得了德國曼漢姆影展法斯賓達獎,以及上周六才揭曉的斯德哥爾摩影展的現金首獎,許多外籍影人在影展中看到這部電影,除了驚呼導演第一部處女長片就拍得如此流暢感人,對於台灣籍的演員如黃河、阿KEN等人都感到印象深刻,而由於影片90%都是在台北市拍攝,外國觀眾對於《霓虹心》裡所呈現的台北市感到十分印象深刻,覺得電影中的台北實在太美了,放映過後不少電影人前來與導演交流,想要多了解一些台北拍攝的細節,身為半個台灣人的導演劉漢威對於這一點也十分開心,因為他的電影可以把自己的家鄉介紹給世界各地。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哇~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 

 

台片新高潮的徵文贈獎活動又要舉辦第二波了!

 

今年夏天台片的全民大影評活動,


我們分享了許多網友精彩動人的電影心得。

 

時序入冬,當然也不能錯過秋冬的台片!


秋冬的全民大影評活動也將登場了哦~

 

有的電影刺激了你的腦神經,打開了你的新視野,


有的電影讓你感動淚流,給你重生力量!


和我們一起分享你今年秋冬台片的觀影感想吧!


還有機會抽到具有紀念價值的巨幅布質電影掛報哦!!


 

長布旗80×300之四.jpg 長布旗80×300之五.jpg 長布旗80×300之六.jpg 長布旗80×300之七.jpg

 

台片新高潮「全民大影評 秋冬跨年徵文活動」即日起跑!!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大家的熱情串聯!!

 

在此公佈三位幸運兒,恭喜你們可以得到巨幅電影掛報!

 

新一波的活動即將展開,

 

大家還有機會繼續抽大獎哦!

 

這些天的溫度急速下降,

 

小編卻覺得心裡被大家的熱情打動了!

 

台灣的電影市場也需要大家的這股熱情與暖流,

新一波的活動歡迎大家繼續熱情參與!

以下三位朋友,小編已寄發得獎通知信,

請趕快去檢查你們的信箱~

別忘了留意是否被分類到垃圾信件,

如果沒收到,也請在本篇留言告訴小編哦!

lovesam


hing-bun 

鍾啾Ju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臉】紐約特映現場照片.jpg 

斥資兩億,焠鍊三年,羅浮宮首部典藏電影【臉】昨晚(11/15)於紐約舉行特映,由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美國羅浮宮之友」、以及由洛克斐勒三世成立,自1956年來即長期關注美國與亞洲之間文化交流的「亞洲協會」(Asia Society)合辦之「蔡明亮導演電影回顧展」系列活動,「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美國廣播公司」(ABC)及WNYC Radio等主流媒體節目製作人皆受邀出席,蔡明亮導演的多年摯友國際大導演李安也到場力挺,活動場面盛大。結束紐約之行後,蔡明亮導演將陸續前往美國洛杉磯、日本東京進行宣傳活動,下週將返台參加金馬電影學院以及金馬獎頒獎典禮。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