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模曾珮瑜第一次拍電影,就大膽挑戰大陸妹的角色,而戴立忍飾演有暴力傾向的車伕,與她有很激烈的對手戲,一場戴立忍強摸曾珮瑜下體挑臖張震,引發張震英雄救美。

拍攝過許多知名廣告的曾珮瑜,作品有最近大家常看到的果菜汁廣告、當初與賀軍翔一同拍攝的保養品廣告、以及台北市政府的形象廣告,都是以這樣的形象出現,這次在電影《停車》竟然是扮演一個來台工作卻不慎淪落成野雞的可憐大陸妹。

一場戴立忍強摸曾珮瑜下體挑臖張震、引發張震英雄救美的戲,劇情張力強大,加上導演特殊的影像風格,帶起整部影片高潮。這場戲原本有剪在預告片中,不料主管機關卻認為鏡頭呈現「太超過」,使得這場戲必須從預告片修剪才能過關,觀眾只能在影片中才能見到全貌。

電影《停車》除了張震、桂綸鎂首度在銀幕上飾演一對夫妻,也有許多實力派的演員如杜汶澤、高捷、納豆、九孔、金士傑等參與演出。這部入圍2008年坎城影展一種注視單元、風格類似《黑色追緝令》的台灣影片,自從坎城世界首映後受到各國影展青睞,甚至有影評人誇讚本片是今年最好的台灣電影。《停車》在金馬影展劃位站中,一天之內唯一首映場900張票馬上被影迷們搶光光,成為金馬影展熱門影片之一。

 

 

【2008.10.17 Now News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