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繼《宅變》之後,再演鬼片《凶魅》,關穎拍鬼片不但不害怕,對於自己有十幾種尖叫聲感到自豪,還因為在拍片不斷尖叫,害得片場管理員睡不著。

關穎覺得《凶魅》的角色是個遭受家暴陰影的女人,後來把愛、恨加諸領養的小孩身上,在詮釋上更深沉複雜。但是關穎說,未來有機會不要再演被嚇的人,希望可以演厲鬼嚇人,如果彊屍或吸血鬼那是再好不過了。

2003年關穎以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中個性直率、敢愛敢恨的小紅一角,入圍了第四十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受到肯定之後,接下來關穎就將重心放在電影演出上。關穎表示,在演完《鈕扣人》之後,不想再演安全的角色,想要更有挑戰性,不論是變態、同志甚至是台客也可以。如果有好角色,不在意片酬,或是小成本還是新銳導演,都願意嘗試。

至於全球股災關穎有沒有受影響呢?關穎表示自己的的理財是屬於保守派,只是把錢存起來,更說「花錢也是一種理財」,關穎建議買名牌包包比買鞋好,因為名牌包好脫手,若是手上有錢,買畫比買錶好,更好的選擇是買珠寶、鑽石、黃金,其他的就不建議了。

 

 

【2008.10.23 NOWnews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