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左起)與柯佳嬿在《渺渺》片中愛作蛋糕,昨日試映後也與范植偉開心品嘗由黃湘怡提供的巧克力蛋糕。(李威德攝)范植偉、柯佳嬿與張榕容在《渺渺》中,上演一段微妙的三角關係,柯佳嬿暗戀范植偉,張榕容卻又暗自心儀柯佳嬿。銀幕上令人會心一笑的單戀戲碼,原來是靠三人戲外不計其數的單戀經驗練就而成。其中張榕容單戀紀錄尤其輝煌,從小到大不下十次,唯一一次表白,對方卻說「我有女友了」,她也很瀟灑說:「沒關係,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很喜歡你而已。」

范植偉在片中封閉自我,無法接受柯佳嬿的愛意,原來他多年前曾與吳慷仁飾演的樂團夥伴發展同志情誼,兩人明明朝夕相處,他卻不願承認關係,直到對方車禍身亡,范植偉逃避多年後,才終於悔恨地說:「我是他男朋友,卻什麼都沒有留下。」

范植偉表示不論是怎樣的愛情,不論同性或異性戀觀眾,希望他們來看《渺渺》,也能得到對於自己感情的一些解答。

【2008.10.30 中時電子報 張士達/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