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絕魂印》的男主角吳克群因病在身無法現身特映會,但《絕魂印》的「鐵三角」全員到場支持高雄電影節!《絕魂印》的四大導演其中有三名為台灣導演,分別為鄺盛、林子亮及梁宏志三人。其中導演鄺盛因執導過許多知名歌手的MV,早已累積不少知名度,所以當他以一身帥氣的黑裝到達現場時,也造成觀眾紛紛驚呼連連! 

  

《絕魂印》中,吳克群飾演一位在泰國小鎮鎮公所上班的公務人員。凡是經過他手上的公務章的死亡證明書文件,活人能解脫病痛的折磨,過世的人也能超脫。而擁有這份神祕力量的同時,他也準備接受人性的考驗。 

在放映結束後,三位導演在現場與熱情影迷進行映後座談會。影迷們在看完後直呼:《絕魂印》的後勁好強!並對《絕魂印》的後續發展感到非常好奇。除此之外,現場觀眾也對絕魂「印」的故事源起感到很有興趣,頻頻詢問導演:真實神鬼世界裡,是否真有此說法? 

導演鄺盛表示,台灣與泰國在亞州地區算是民間宗教信仰盛行的兩大國家,泰國有白龍王、四面佛,因此在台灣場景部分也因此特加李燦琛「算命師」此角色在劇情當中,以相呼應!至於真實的神鬼世界裡是否真如電影中相同,則沒有一定的答案。 

在當晚特映會結束後,現場有一小插曲在片商及工作人員之間傳開。當晚《絕魂印》的座位中有部份是高雄電影節事先保留的公關席,因此並未全滿。但現場有位具特殊體質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在座談會進行到一半入內查看場內狀況時,意外發現「現場滿座」,連走道上都坐滿了「好朋友」聆聽導演們的座談。此消息一傳開,片商表示將樂觀看待,並開玩笑地說:「也許好朋友們知道現場正在討論此話題,因此一同共襄盛舉支持絕魂印吧!」

 

【2008.10.31 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