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

將在近期陸續上映的8部台灣影片聯合造勢,為求脫穎而出,「征服北極」最年輕主角陳彥博透露,曾在極地為振作精神大唱「媽媽請你也保重」等台語歌;不過甫獲金馬影后提名的「渺渺」張榕容,仍搶足鋒頭,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預定本月中旬上映的「渺渺」,張榕容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媒體形容「渺渺」賣座都靠她,張榕容高呼承受不起,馬上把同台合作的好姊妹柯佳嬿抬出來:「她在片子裏戲分比我重,如果沒有她的演出,評審也不會注意到我,所以我與她分享入圍的喜悅,連續兩天吃飯慶祝。」

在「愛的發聲練習」中,同門師兄弟彭于晏與李國毅有兩場同性親熱戲,因兩人私交不錯,拍起來較不尷尬,導演李鼎一鏡到底不喊「卡」,害得兩人只有應劇情需要帶著一身酒、蒜味又抱又親。 近來受政治人物提及的「一八九五」,主角張書豪、楊謹華等學客語煞費苦心,許安安則因有一半台詞是台語,比較沒有那麼吃重的客語功課。名導吳念真之子吳定謙也在片中露臉,笑言跟老爸其實比較像「室友」,許安安等人還和父親熟識一些。曾入選坎城影展的「停車」,把廣告美女曾珮瑜變成在台灣淪為娼妓的大陸妹,曾珮瑜特別到大陸撫順和當地人生活在一起,表演說服力十足。「鈕扣人」導演錢人豪坦言與吳鎮宇拍片曾有緊張關係,但都是對事不對人,沒真的撕破臉。

【2008.11.02 聯合新聞網 蘇詠智/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