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帶動國片熱潮後,8部接棒國片1日以「台片新高潮」聯合造勢。其中《渺渺》女主角張榕容剛入圍金馬獎,氣勢超前。不過她頭痛的是,得在頒獎晚會前瘦下4、5公斤,因為今年流行禮服尺寸都很小,她得塞得進去!

 ▲《渺渺》導演程孝澤(左起)、演員張榕容、范植偉與柯佳嬿一同推薦觀眾欣賞「台片新高潮」的8部國片。(羅永銘攝)

入圍名單宣布時,張榕容正與同劇好姊妹柯佳嬿MSN約吃飯,得知入圍消息,兩人立刻吃飯唱歌慶功。而剛為宣傳期成功減肥的范植偉,也分享他的香蕉減肥法:早餐只吃香蕉喝水,午晚餐照吃,八點後不進食,希望準影后能成功瘦身。

《渺渺》以清淡筆觸碰觸同志情感,《愛的發聲練習》卻勁爆切入,彭于晏與大S激情不成功,與李國毅做愛才發現自己性向所屬。李國毅在片中硬「上」師兄彭于晏。但他表示師兄「胸部是胸部,腹肌是腹肌」,讓他做起來很滿意,彭于晏還耍心機全身抹油,好讓裸體視覺效果更好。

 

【2008.11.02 中國時報 張士達/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