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桂綸鎂與帥哥張震為宣傳電影「停車」到政大座談,有同學從中午排隊到晚上,讓教授忍不住說:「如果你們上課也這麼積極就好了!」

自由

桂綸鎂的魅力跨越國際,現場有位韓國僑生用韓國腔中文問她:「請問這裡有你的菜嗎?」小鎂沒聽懂,工作人員將問題修飾為:「請問小鎂對政大男同學印象如何?」惹得在場男同學集體歡呼,小鎂則在舞台上笑翻。小鎂說:「其實我從來不排斥跟任何男生做朋友喔!」張震則立刻補充:「是啊是啊,女生也是喔!」

「停車」是張震與桂綸鎂首次合作拍片,但兩人其實早就認識。小鎂拍攝「藍色大門」時,張震還去探過班。張震承認兩人常在私底下打打鬧鬧,還爆料說:「你們別看小鎂這麼斯文,私底下很聒噪的!」惹得小鎂送給張震玩笑式「大眼怒瞪」!

張震跟小鎂在片中飾演一對怨偶,未婚的小鎂詮釋「人妻」全靠想像,她說:「我只是依照一對情侶相處久了之後,去揣測這對情侶之間會有甚麼樣的心態與反應。」

張震曾與楊德昌、李安、王家衛、吳宇森等名導合作,小鎂卻從未跟張震打聽過這些大導演的事,因為她相信每個人感受到的東西都不一樣,與其向朋友打聽,不如親自向他們討教。張震也說明,他跟小鎂都不聊這麼嚴肅的問題,都是互開玩笑閒聊。

 

 

【2008.11.05 自由時報 鄒念祖/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