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將近8年的張孝全,近年來不斷的收到許多演藝工作的邀約,各項傑出的表現也為他贏得許多影迷和肯定,再次證明自己不僅是“有型”,更是“有實力”的好演員,對他而言,能挑戰各種角色並且呈現不同的自己,是一種成長的表現!而在即將11月21日推出的浪漫情愛電影【愛的發聲練習】裡,他又再度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在這部電影中,張孝全飾演的是一位雖然在事業上很成功,但卻對對妻子不忠的男人小古,而他是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尋找可以用金錢買來的性慾快感,在這裡,他遇上了由大S飾演的小貓,二人並且展開了一段「網路援交」的激情之旅,到後來徘徊在真愛與理智和性的衝突中,是他從沒接觸過的角色,即使演出前心裡很掙扎,但在越過這關之後,他的感覺是:「非常過癮!!」

   對孝全來說,【愛】給他一個全新的成長機會,因為有太多的地方需要突破;所以當導演李鼎邀請他擔任這個角色的演出時,他數度猶豫不願答應,首先就是年齡的問題,電影中的小古比實際的孝全就年長了10多歲,並且,他本人一直無法認同小古的愛情觀,即使已在演藝圈這個花花世界工作多年,孝全仍堅信忠誠的愛情,並且非常痛恨那種“用後即丟”的愛情觀念,還有和大S的激情戲也讓他卻步,劇本中的尺度要求是他從來都不曾嘗試過的,這些原因讓他懷疑,和自己個性如此矛盾的角色,真的可以嗎? 後來,孝全真的答應了,他對李鼎說:「你認為我能演,我就該能演!」而他後來的表現也令所有人驚喜! 連他看見自己演技可以如此的改變,也感到莫大的開心!
   在【愛】片裡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張孝全與大S 的床戲了!對孝全來說,這是他從影來在男女激情戲上的最大突破! 即使之前曾在同志電影中男男裸裎相見,但這次卻是和女星最大膽的一次,而他的個性又十分的靦腆,所以每次在上戲的時候,都會要求“全面清場”,最後反而是大S的大方溫暖,讓他卸下了緊張害怕的心防,並且完成了一幕幕的床戲,還讓電影中的小古熱情的愛上了小貓,後來的一場哭戲,更是讓他自己都難以忘懷,從來也沒有想到自己可以為愛哭的這麼傷心,想到小古和小貓的愛慾掙扎,在那個當下眼淚就開始狂飆,還一個人在熱鬧的咖啡廳裡,痛哭失聲…;也是這場戲,讓他再次發現自己的潛能,不過有趣的是,所有參與【愛】片的幕前幕後人員都在這次的經驗裡了解到他真正的個性,還幫他取了個「務實的悶悶」的綽號,雖然在大銀幕前是如此的性格有型,不過實際上,真的,孝全還是一個大男生,並且,他仍舊信仰堅貞的愛情!!也希望影迷能看多更多樣貌的張孝全!
   
【愛的發聲練習】的故事,是敘述女主角小貓(徐熙媛飾)因為與繼父不合而離家出走,接著認識了青春單純的男孩阿良(彭于晏飾),便展開了一段兩小無猜的純純之愛,她以為…愛就是一切。  隨著阿良入伍,面臨寂寞和經濟壓力的小貓,試著藉由網路交友疏困,正好遇見一個只想以金錢換取性愛的中年男子小古(張孝全飾)。兩人後來驚覺彼此在各方面的契合,因此深陷情與慾的世界。 已是大學生的小貓才發現… 原來,愛不只是感情,更有慾望。當小貓以為遇見真愛時,卻發現小古已婚的事實。 在情感與理智之間擺盪了十年,她仍沒有愛的答案。一次同事聚餐裡,她認識了Sunshine(東明相飾),他雖然自幼就聽不見,但樂觀且從不輕易放棄,個性溫暖而具才華。小貓會因此在Sunshine包容的愛裡找到歸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