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09 15:3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在國片《愛的發聲練習》其中一幕是被張孝全拉進廁所親熱的畫面,她認為是最刺激的一場親熱戲。張孝全之前在《盛夏光年》與張睿家的同性激情,令人印象深刻。他在這齣戲飾演大S第二個情人,兩人有相當多的激情戲,但大S對脫衣演出有障礙,以致張孝全只好包辦脫衣服的角色,只穿內褲讓大S的手指在他身上遊走。

 

大S在《愛的發聲練習》裡飾演一位援交女,成長過程中面對著三個男人、三段不同的感情故事,共譜一段長達10年的纏綿愛情。從剛開始與彭于晏兩小無猜的純純之愛,到因經濟壓力選擇當援交女而遇到的買春客張孝全,以及最後遇到個性溫暖有才華的東明相。三段不同的愛戀激情發展出的情感糾葛,小S看完後說大S在裡面跟三個男人有很多不同的床戲,這真是一部肉慾橫流的戲。

 

張孝全在片中飾演著背叛老婆、在外面用金錢換取激情的中年男子,這是他首次拍攝大膽的激情戲。但在演出時,仍遲遲無法對大S「下手」,還要靠大S帶戲,才完成床戲。對脫衣演出有障礙的大S,則把脫衣服的工作交給了張孝全,最後張孝全只穿著內褲,讓大S的手指在他身上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