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14 07:30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在「愛的發聲練習」與張孝全激情床戲受到矚目,她卻笑言要在一天之中更換不同年齡的造型與心情,才真正困難。最早導演告訴她戲裏對手是彭于晏、張孝全與東明相,她還反問:「片名是不是要改成『阿姨與我』?」

「愛的發聲練習」導演李鼎被逼著要在短時間內將全片殺青,大S等主要演員都全力配合,甚至曾向便利商店借廁所卸妝,相當刻苦耐勞。大S踢爆張孝全拍床戲前,非要排練數遍才肯正式來,演得很辛苦,效果卻很好,連徐媽媽看試片時都被女兒和張孝全的演技感動落淚,大呼:「原來援交也有真愛。」

片中東明相本來也與大S有床戲,還是在被扁得遍體麟傷、滿臉血痕時發生,最後卻因片長考量剪掉,東明相坦言:「有點傷心,拍攝時大家都很投入,真的很希望能讓觀眾看見。」

片中大S的3位男友,僅彭于晏和李國毅同性肌膚之親最特別,事前他先看了張孝全與張睿家的「盛夏光年」,還嘗試向過來人張孝全請益。彭于晏的同性激情秀,張孝全給予頗高評價,認為他的臉部表情很成功。大S則坦承,現在要再回去扮高中女生,不只觀眾不太接受,連自己開始也不太適應,可是小S與媽媽跟姊姊,都很喜歡她演高中女生的純情模樣,她也才有了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