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17 07:10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廣告明星曾珮瑜為了拍電影「停車」,一圓電影夢,不惜轉變形象演妓女

 

模特兒出身的曾珮瑜外型清新甜美,是許多廣告商的最愛,但愛表演的她卻在電影「停車」放下身段,扮起被生活逼迫來台賺錢的大陸妓女,不但得為變態嫖客服務,還遭馬夫痛毆。曾珮瑜坦承,接戲前確實有些猶豫,但想到和她對戲的嫖客是賈孝國、馬夫是戴立忍,都是優秀的演員,所以不願放棄。

 

 

曾珮瑜說,片中有一場戴立忍當著張震的面對她摸胸又摸私處的戲,在拍片前戴立忍特別和她溝通,因此她也穿上兩件安全褲、貼上兩片衛生棉,做好萬全準備,彼此都沒有心理障礙。不過最讓曾珮瑜得意的是她在片中以一口東北腔,騙倒不少人。為了演大陸苦命女,台灣女孩曾珮瑜還到撫順郊區的農村生活一星期,片中她說起東北腔有模有樣,連演員張世看片後都以為是找當地人為她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