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新片「愛的發聲練習」18日在台北微風廣場國賓影城舉行首映會,演員大S徐熙媛(右2)、東明相(左1)、張孝全(左2)與彭于晏(右1)一同登台為新片宣傳。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97年11月18日

 

〔中央社〕「愛的發聲練習」今晚首映,新聞局局長史亞平要大家多支持國片,期許票房衝破5000萬元。對於昨日「亂青春」在德國拿獎,史亞平說,這真是個好消息。

今晚出席首映的有導演李鼎,以及演員大S、彭于晏、張孝全、東明相。活動由小S與蔡康永主持,小S妙語如珠,還要大S與男演員們親熱一點拍照,這讓大S聽了佯做翻臉的模樣,還比出要打小S的手勢,大S說: 「真後悔找你主持,這是我的首映會。」史亞平表示,她的影評朋友特地告訴她,「愛的發聲練習」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會大賣,她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支持國片,期許票房能衝破5000萬元,再拿20%的獎勵金。

「愛的發聲練習」導演李鼎說,這片子在今年初拍攝時因為監製徐立功中風,曾經一度近2000萬的資金都撤走了,但慶幸這片子最後順利拍攝,他感謝所有支持這片子的人。徐立功今晚也有出席首映,身體看起來已大致恢復健康。

另外,「亂青春」在德國曼罕海德堡影展獲得評審團特別獎,史亞平說,希望國片的好消息越來越多,待「亂青春」導演李啟源回國後將頒發20萬元獎勵金。特地到場致意的導演李行也表示,國片佳績頻傳,這是很不簡單的,希望國片能一部接一部,帶動國片的能量,他期待下一波國片的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