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19 07:20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大S期待在「愛的發聲練習」首映會上展現大氣、雍容的美夢,被妹妹小S破壞。與蔡康永一起擔任首映會主持人的小S「玩」起姊姊來,一點不手軟,不但消遣她「拍戲很容易愛上男主角」,還拱「愛」片3位男星伸手去摸大S身上最迷人的部位。

在「愛的發聲練習」中,大S與彭于晏、張孝全、東明相都有親熱戲,3位男星不約而同,覺得她的眼睛最迷人。小S故意要他們各自以戲中的感覺去碰大S的眼睛,還一邊笑道:「其實剛剛彭于晏在化妝室裏說他認為大S的胸部很美…」彭于晏登時臉色尷尬,大S只好代為打圓場:「我妹妹還是用綜藝節目的方式在主持,風格比較搞笑。」

在「愛的發聲練習」裏,女主角不停在問什麼是愛,大S也承認自己還在找這個問題的答案,拍完片子以後會更有勇氣面對人生中的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