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21 17:2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渺渺4  

海角七號》掀起國片熱潮,現在退燒了嗎?以張榕容入圍本屆金馬獎女主角的新片《渺渺》上週末上映,票房卻不如預期,不過《渺渺》導演演員並不氣餒,仍將於本週末密集到戲院與觀眾見面,希望觀眾可以看到國片久違的校園青春片。

一個來自日本的交換學生,在同學帶領下認識這個全新的世界,也喜歡上了二手CD店老闆,但是女主角卻又被自己的女同學給愛上,這是國片中久違的校園片,全片更是洋溢青春無敵的氣息,以及同性異性最單純的愛戀故事。

這部片還讓新生代演員張榕容,幸運入圍角逐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金馬獎女主角入圍者張榕容表示,「會入圍可能是因為我有兩長片、兩短片,每部片演得都不一樣,評審可能是有大概看一下,所以給我比較高的分數。」

發掘影壇最具潛力的明日之星,曾經連續3年得到新聞局優良劇本獎的導演程孝澤,功不可沒。導演程孝澤說,「她是真的很自然,就是讓你覺得演活一個角色。」

讓國片的氣勢持續看漲,支持國片的你,不妨趕快進電影院來給國片最直接的支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