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魂印1.jpg 

絕魂印電影即將在本週五隆重上映,準備許久的精緻好電影,耗資三千萬,費時兩年,首部國片橫跨台灣、泰國兩地合作,勇於嘗試的新突破要帶著國片推向新視界,讓觀眾看見國片的努力!

 

新聞局電影處處長 陳志寬以一口流利的泰語開場,流利的程度讓現場所有人士一度以為處長是泰國人,曾在泰國待過的陳志寬處長表示祝福票房亮眼,最近國片的進步,讓他很樂於看見海角七號的好成績,並期待《絕魂印》是下一部延續海角國片熱潮的好電影,也希望國片的竄起,能讓他下次有機會在電影裡演出一角!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的處長 紀締瑪女士也出席此盛會,一向致力於台灣與泰國娛樂、經濟合作的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也很樂於看見台灣的電影能與泰國合作,泰國的電影製作環境具有極豐富的各種技術支援,己經吸引不少國際製片前往拍攝取景,華映娛樂開啟了台灣、泰國電影合作的門,《絕魂印》是第一部,也期待未來能永續下去!紀締瑪女士更表示「《絕魂印》讓台灣、泰國成為最佳拍擋,也相信這會是一部台灣觀眾都喜歡的好電影!」

知名導演mv鄺盛、廣告導演林子亮、梁宏志導演出席,鄺盛開玩笑說其實他是被騙來拍絕魂印,因為加入此團隊時已經是電影的後半階段,拍了電影裡在台北的場景部分。而《絕魂印》的死神題材是繼歐美、日本電影後,以另一種形式讓死神在國片中出現的電影,絕魂「印」是每一位死人、活人的關鍵,而吳克群也因如此,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善惡分明至極。克群笑說「金城武都可以很帥穿西裝扮死神,但我在《絕魂印》中的其中一個角色,還得化上臉爛掉的妝,扮演失意男子」,曾經有過相關戲劇經驗的克群,首度挑戰大螢幕就得在電影裡中、泰、英文交叉使用,事前多了很大的功夫克服語言上的障礙!他也希望觀眾們的心臟都要夠強,進戲院看看「阿森尼」與「何士戎」在電影裡極具衝突及內心的拉拒,以及台灣與泰國雙方合作下的完美電影結晶。

而女主角玫貝佳娜也千里迢迢從泰國來台,正在拍攝泰國電視劇的玫還特地排開時間,全力配合電影《絕魂印》的相關宣傳
活動,參與《絕魂印》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一襲甜美洋裝現身,殺了現場攝影師的底片,已來台數次的玫還用極標準的中文「我喜歡台灣」跟大家問候!

在泰國已具知名度的玫,在泰國總是FHM及GQ的封面女郎,因為太過性感又神似舒淇,吳中天笑說在泰國會跟吳克群買她的雜誌,也因為她總是封面女郎,在一攤雜誌前可以看得到「這本好像是她、另一本也像,都長得很像玫!仔細看才確定是她,多變的氣質很具有吸引力」

有泰國鬼后之稱的玫表示,《絕魂印》是她的第四部鬼片,雖然她過去以來都演鬼片,但都不是演鬼,都是被鬼嚇得驚慌失措的人,這回在《絕魂印》裡她該害怕的不是鬼,而是她的枕邊人死神吳克群。

曾以《香港製造》及《狗咬狗
》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港星李璨琛,也在電影裡飾演關鍵的算命師一角。今日他一身帥氣粉紅襯衫現身,可愛不拘小節的大方個性為現場炒熱氣氛,他表示「《絕魂印》是男女老少都適合觀看的電影」,也很開心台灣與泰國合作的同時,還能有香港演員加入演出,增加可看性,也希望《絕魂印》的努力可以帶起更多電影機會,讓台灣、香港、甚至亞洲的電影有更大的可能!

曾入圍金馬新人獎,而今年與金鐘獎擦身而過的吳中天,只要鏡頭一開機就渾身是戲,在電影《絕魂印》裡也飾演一名泰國華僑醫生,中天表示過去鬼片總強調鬼的可怕程度及驚嚇指數來做指標,而《絕魂印》的不同之處就在於劇情的張力,因為「人性其實比鬼還可怕!」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