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11/23 04:33 李雨勳/台北報導

大S主演的電影《愛的發聲練習》本周上檔,22日她努力催票,連趕兩場放映會,與影迷分享觀後心得,片中她感情周旋在張孝全、彭于晏及東明相之間,最後懷了張孝全的小孩,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她表示也會做出同樣選擇:「我也想幫張孝全生小孩。」

 

日前大S出席高雄電影節映後座談,對於跟觀眾零距離互動聊電影的方式,感到新鮮有趣,因此再接再厲舉辦見面會,昨有不少日本粉絲一路追著大S跑,有人看了4場還每看必哭,甚至在映後見面會上,拉著她討論劇情,講到感人處又哭了起來,讓大S好感動。

 

現場大S有問必答,被問及為何接拍如此大膽又情慾角色?她表示劇本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是她接演主因。昨她一身素雅不辭辛勞在戲院趕場,希望趁著國片熱潮,帶動新片票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