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27 07:50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一八九五」全台票房破1,895萬元,向2,000萬大關邁進,製片爆料戲裏演夫妻的溫昇豪和楊謹華有「玉珮情」,他們異口同聲否認假戲真做,表示「只是結緣」。

 

描述台灣同胞不分族群抗日的史詩片「一八九五」,票房創佳績,製作和發行商辦慶功宴,席間溫昇豪頻頻用「我老婆」稱呼坐他隔壁的楊謹華,叫久了,製片潘鳳珠再也忍不住跑過來爆料說,溫昇豪親自送了玉珮給楊謹華。

 

溫昇豪坦言拍戲沒多久,聽說楊謹華想買玉珮,帶她去玉市挑,沒選上中意的,他乾脆回家向媽媽要了一塊玉珮,送給楊謹華,溫昇豪親口說「她應該隨身帶著」。結果沒有,楊謹華說把玉珮放在家裏。

 

楊謹華說,因為「一八九五」外景地偏遠,媽媽要她帶玉珮保平安,她沒買到中意的,溫昇豪送她,她很感謝,本來想包個紅包給溫昇豪,但他堅持不收。

 

入行多年,楊謹華說拍戲期間一定會和演對手戲的男演員有特殊感覺,像溫昇豪的領袖氣質就頗吸引她,但自己夠理智,從來不會假戲真作,戀愛對象從沒有圈內人。楊謹華更說演戲靈感不需要靠戀愛來刺激,而是從生活中累積學習。

 

溫昇豪愈說愈激動,表示不想用緋聞炒作,自己讀過大傳,知道媒體要什麼,他是男人沒關係,但女孩子將來還要嫁人。溫昇豪坦承自己有心儀對象,但目前還沒到可公開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