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9:01)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田中千繪繼《海角七號》之後的最新電影《對不起,我愛你》演的就是自己,導演林育賢爆料為了讓女主角田中千繪和男主角吳懷中更熟,把兩人關在黑暗的房間裡,讓兩人獨處好幾個小時。

田中千繪認為演別的腳色時,可以發揮想像空間去揣摩劇中人物,注入角色新生命,但是在《對不起,我愛你》劇中,導演丟了個超大難題給她,不是要她挑戰演別人,而是演自己。許多生活中自然流露的表情、動作,平常根本不太會注意,因此「田中千繪」反到成了很難詮釋的角色,除了時時要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表情,還要請周遭朋友一起留意她有什麼特殊動作,但也此讓她更認識自己。

男主角吳懷中被問到會不會喜歡日本女孩?他很認真的表示,因為這部片真的讓他一度有戀愛的感覺,雖然劇中故事是發生在一天之中,但整部電影拍攝期有20幾天,大家朝夕相處再加上無論境頭前、鏡頭後,田中千繪都是個很體貼很溫柔的女生,真的很吸引他這位正宗的台灣男孩。

在電影書的簽書會上,導演林育賢大爆內幕,為了讓原本很陌生的男女主角快速熱絡,還曾經把兩人關在同一房間內,並偷偷請工作人員把燈全都關掉,讓兩人獨處好幾個小時。現場讀者聽到導演驚爆秘辛,全都尖叫了起來。

主持人更追問田中千繪,兩人在房間有沒有發生了什麼事?田中千繪笑著表示,導演關燈把他們關在一起,所以感情很快就變很好,因為看不到對方,所以可以不緊張的聊天。吳懷中趕緊再補充:「我們從小時候的趣事開始聊起,越聊就越熟悉對方,拍戲就可以很自然…感情當然會變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