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1/05 20:16

【黃小琪.范群宏/台北】

 

曾經讓許多觀眾熱淚盈眶的,史詩電影〞1895〞即將下檔,為了延續大家對〞1895〞的熱潮,片商特地將拍片時所用的,道具 戲服原汁原味地,搬進了台灣客家博覽會現場,而為了讓影迷更接近電影,電影導演也來到客博會,與影迷一起分享,拍片時的點點滴滴。

 

悲壯的故事 考究的場景,客語史詩電影〞1895〞,讓看過的人都感動,現在影片中的道具,演員的服飾,如今都搬進了,三峽的客家博覽會,〞1895〞電影展示館中,重現電影中的氛圍,讓來到這裡參觀的遊客,彷彿置身片場一般的真實。

 

場景的重建,讓看過電影的人重拾感動,而細膩的布景道具,甚至讓還沒看過的人,想進電影院看1895。

 

光是看還不夠,想要進一步貼近這部電影,在客博會現場還特別舉辦了,一場電影見面會,掌握電影主軸的導演洪智育,出品人葉天倫,與觀眾影迷們分享,拍片過程的點點滴滴,透過問答互動,觀眾與電影似乎更接近來參加的人也覺得頗有收穫。

 

和群眾分享拍片心情,導演洪智育希望,觀眾們能對〞1895〞,有更多的了解,也希望大家一定要看。

 

電影1895導演 洪智育:「(1895)這禮拜將要下片了,還有幾天的時間,如果觀眾喜歡我們的電影,請大家在最後這幾天,給我們支持。」

 

電影〞1895〞這個週末,就將結束放映了,不想錯過好戲的朋友,得把握機會進戲院了,而三峽客家博覽會的,〞1895〞電影展示館,還會展覽到2月15日,有興趣的鄉親,也不要忘記親身來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