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05 13:13

亂青春8.jpg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5日電)李啟源執導的電影「亂青春」在國際影展放映後,獨特電影語言掀起討論。現在,李啟源與詩人夏宇不但聯手製作音樂概念專輯,還要舉辦一場讀詩會,為電影增添詩意。

「亂青春」集合了跨國的電影工作者,荷蘭的攝影師李奧納多瑞特亨瑞奇,日本配樂大師半野喜弘共同合作,以創新、詩意的手法,將高校女孩唯美又混亂的感情世界表露無疑。

詩人夏宇看了「亂青春」後非常感動,馬上將自己寫過的一首詩「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送給導演作禮物,並與李啟源合作,指導演員林涵及旺福的主唱瑪糜如何表演自己的詩,製作成「亂青春─音樂概念專輯」。瑪糜看試片時非常驚喜,激動的淚灑放映室,隨後自告奮勇的主動要出席讀詩會,要為「亂青春」獻詩。林涵曾經在「夏天的尾巴」中飾演青春洋溢的高中女生,這次被夏宇親自指導讀詩的技巧,讓她覺得充滿挑戰性。

而在片中表現出色的姚安琪、李律、廖千慧3位青春美少女演員,都覺得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讀一首詩,是極度浪漫的示愛方式,期待看到導演和偶像詩人的創作。

在電影4月10日上映之前,「亂青春─讀夏宇詩會」搶先在3月15日於誠品信義店3樓Forum舉行,讓觀眾先來感受電影裡的詩意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