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06 04:09

愛到底1.jpg 

記者李光爵/專訪

「愛到底」由4段短篇故事集結而成,初次當導演的黃子佼搞不定音樂版權問題,白花12萬,還讓女主角周采詩練舞空歡喜一場;陳奕先執導的部份,阮經天則是「白撞一場」,花了10多萬拍的車禍戲最後剪光光。

好友 唱片公司義氣相挺

佼佼表示,他執導的「第六號瀏海」找來24個藝人助陣,簡直是「自討苦吃」。「每個助陣的藝人都收超少的演出費,所以我還私下發紅包,感激大家。但周采詩在片中以正妹造型出場跳舞的唯一一場戲,因為我編預算時忘了算台港中的DVD版權費及一些公播費用,結果拍好了,最後無法多付這些費用,導致整段剪光光。」

黃子佼說:「我很感謝環球唱片和蔡依林那邊的大聲音樂,本來錢給對方了,後來我發現忘了列DVD版權費及公播費後,跑去和對方要回版權費,對方也都阿莎力還給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幫忙。」

周采詩醜到底 熱舞白跳

雖然討回一些製作費,但一些做好的影片字幕、特效及舞蹈老師費用還是要十來萬,整段歌舞一分鐘剪光光。黃子佼表示,比較抱歉的是,周采詩在片中扮醜,只有這場歌舞秀是正妹造型,奈何無緣曝光。「但『笑』果保證原汁原味,沒有失真」佼佼保證,而且「模范七棒」在片中有驚人演出,請觀眾一定要捧場。

既然都找了24個演員,那麼為何不找佼佼昔日的緋聞女友?他笑說:「我會考慮適不適合啦,有人說我刻意找緋聞女友Selina的爸爸任爸演出,那是因為我覺得他適合,緋聞就放一邊吧。」

維持調性 剪掉小天車禍戲

至於阮經天白撞一場,拍攝該段的導演陳奕先無奈地說:「為了維持整部影片4段的調性,怕小天車禍那場戲會讓觀眾覺得太沉重,所以最後才換了另一個結局。可惜的是,光那場車禍戲就花了10多萬,其實拍得很精彩。希望未來在網路上或其他地方有機會給大家看這場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