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04 04:09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昨天為好友方文山執導的「愛到底」站台,他笑稱不能替方文山講太多好話,給方文山執導的「華山‧24」那一段打了75分。周杰倫說:「看了之後證明可以投資方文山啦,因為我之前有給他拍MV,我已經先當過白老鼠了。」

「愛到底」昨晚在台北美麗華影城辦特映,該片由4段短篇故事集合而成,4段短片請來范逸臣、柯有綸、曾愷玹、Makiyo及模范七棒等藝人站台。周杰倫在典禮結束後才亮相,力挺好友方文山。周杰倫也喜歡華山

周杰倫被問到該片賣座潛力時,周董表示,因為這片是小品電影,所以很難想像票房。周董和方文山很有默契,他很喜歡方文山挑華山當拍片場景,因為這裡讓他也很有Fu。

周董笑說不能替方文山講太多好話,暗指避免方文山初次當導演就太驕傲。更表示拍MV和拍電影畢竟是兩個不同的狀態,不過好友的風格很有趣,值得大家未來投資方文山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