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無盡3.jpg 

「我們三個就像哥兒們一樣,但每次一提到理想,阿勁跟阿浯就會吵架……」這是被夾在兩個青梅竹馬好友間、進退兩難的鄰家女孩—星君(陳意涵 飾)最難解決的問題。或許突然說起陳意涵這個名字,會讓人感到有點陌生,但是提到電影「刺青」中梁洛施的初戀情人—真真,相信就會勾起人們的印象了。陳意涵清秀的臉龐配上一雙有神的大眼,頗有葉蘊儀、侯佩岑加上曾之喬的綜合體之姿,繼「單車上路」和「刺青」兩部電影之後,陳意涵在唐振瑜導演的「星月無盡」中,首次獨挑大梁擔綱女主角一職。陳意涵的演出作品並不多,但卻每一部都會被人注意到。近期積極朝內地發展的他,在大陸可是有一群很死忠的影迷呢!因為外型很夢幻,曾經參加過我猜的動漫美少女單元,個性海派的他有個外號叫陳大發,這個小名跟他的外型還真無法成正比,遇到有興趣的話題就像是按到講話開關一樣,講個不停,就連仔仔都說遇到大發,千萬要小心,不要聊到他感興趣的事情,不然很難脫身呢!

    陳意涵也時常演出發展三角關係的角色,在「星月無盡」中他就同時被三位男性追求。戲裡,他與吳中天、陳正偉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其實兩位紅粉知己心中都是想求陳意涵,但卻怕破壞之間的友情而不願說破,直到意涵被一位在當金門當兵的白目兵-黃世元所追求而打壞了這個約定。星月無盡也將於424日在全台首輪戲院上映,屆時就可以欣賞到意涵精湛的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