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22 10:3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澤瑪莉亞與張睿家貼身熱舞2.jpg 

繼《絕命終結站》系列和《恐怖蠟像館》之後,大銀幕又要出現新的恐怖驚悚電影!受到觀眾矚目已久的國片《絕命派對》即將上映,曾演出《盛夏光年》得到金馬最佳新人獎的張睿家這回不再愛男人,轉變為周旋於眾美艷女星的成熟男人!

張睿家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平常喜歡蒐集模型車、是超級名模Dana(小澤瑪莉亞 飾)的忠實粉絲。一個普通的平凡人在因緣際會下,參加了一個上流社會派對,還遇上做夢也不可能夢到的夢中情人Dana。除了與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性感女神小澤瑪莉亞合作之外,導演柯孟融還找來LIZ、朱蕾安、賴琳恩、林孟瑾等眾美女在時尚派對中爭美鬥艷,讓張睿家直呼超緊張!聊到與鄰家女孩朱蕾安的合作,張睿家說,「朱蕾安雖然看起來很甜美,但只要導演一聲命令,她不會顧形象,馬上演出在地上被拖行的痛苦表情。拍到後來她腳上多了超多瘀青的,我很佩服她的敬業。」

導演在一開始選角時,就決定一定要找一個最能夠讓觀眾認同的男演員,最後,他萬中選一地挑上以演技取勝的張睿家。因試鏡時,導演表示希望看看片中一段男主角自殘切手指的劇情;而張睿家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演出,竟然能如鬼上身般,演出了一身汗,痛苦的表情讓導演驚艷不已,進而決定由他出線,至今柯孟融仍對那表情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