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24 20:38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練戀舞海報.jpg 

性格小生張孝全與超級名模蔡淑臻所主演的電影《練.戀.舞》於日前在香港電影市場展舉行第一次國際的試映會,廳內座無虛席,歡笑聲不斷。

即將在本週五(27日)上映的電影《練.戀.舞》在香港電影市場展首度對國際買家進行試映,影廳內大爆滿,擠滿了來自香港、新加坡、中國內地、日本泰國、美國等地的買家,根據廳外負責控制進出的工作人員說,這是今年香港電影市場展到目前為止人最多的一場,電影公司帶去的大量DM也被索取一空,許多沒看到試映的國際買家一直要求電影公司增加試映場次之外,還不斷的詢問與男女主角張孝全和蔡淑臻合作的可能,這兩位大銀幕明星因《練.戀.舞》進軍國際影壇指日可待。《練.戀.舞》主要故事是在敘述一家位於雲林西螺的養老院,院中住著幾位各有怪癖的老人,張孝全飾演一位充滿熱情的養老院男看護,他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讓這些老人對他言聽計從,某天,蔡淑臻所飾演的冷艷舞蹈老師因躲避債務來到這個小鎮,並且讓這群老人重新拾起對舞蹈的熱情和對生命的堅持,並且在張孝全的排除萬難之下決定參加大型舞蹈比賽,過程中,老人們所有的故事與情緒都被激發出來,老人們的欲望、養老院倒閉的危機、男看護的過去與神祕舞蹈老師的秘密通通交織在一起,一一地被揭露出來,其中也包括男女主角張孝全和蔡淑臻對彼此之間流動的情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