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27 02:55 張士達/台北報導

練戀舞首映.jpg 

《練.戀.舞》26日晚在台北首映,男女主角張孝全與蔡淑臻以性感禮服亮相,資深演員張復建、洪明麗、小戽斗和田明的現身也讓影迷大感驚喜。戲中,蔡淑臻是張孝全的國標舞老師,戲外的她卻是孝全的學生。因蔡淑臻對武術有著莫名熱愛,一直嚮往拍動作片,拍片時發現張孝全勤練被稱為散打的巴西武術,立刻拜師學藝,朝女打仔的目標前進。

蔡淑臻戲外勤練散打,片中一場搥打張孝全的戲,卻因太過用力而導致NG連連。片中蔡淑臻因心情鬱悶服藥昏迷,被張孝全誤以為要自殺,奮不顧身扛下樓梯送她就醫,卻被淑臻搥打制止。這場辛苦的戲連拍數次都不成,因蔡淑臻搥得太用力了。張孝全又餓又熱又累還要挨打,最後還向導演討饒,攝影師也因扛著機器上下跑太多回而精疲力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