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睿家滿臉鮮血.jpg 

不畏懼映演市場,外商影片眾多,台灣本土新銳導演柯孟融的原創恐怖影片《絕命派對》將於417日全省上映,正面迎戰!本片挑戰國片影史有史以來最大觀影尺度,殺人場面刀刀見血,床戲全裸到位。所有角色一一被凌虐,最年輕的新銳導演初試啼聲,一鳴驚人,執導手法絲毫不手軟!

本片自拍攝當初就設定為限制級,此類型的題材在臺灣是第一次被拍攝,並且是全新創作的原創故事。劇組更是花下重金,將製作各演員肢體屍塊的恐怖道具原料,從美空運來台。本片於上週一 (3/30) 送交行政院新聞局初審,結果竟是「雖列為限制級,仍無法通過」的回覆。除了已經透露小澤瑪莉亞和張睿家的全裸激情對手戲之外,本片中尚有許多挑戰觀影極限的場面,包括張睿家自殘手指,以及何嘉文被凌虐的一場戲,都在新聞局初審過程中遭到點名必須修剪!對於初審結果,導演柯孟融表示非常震驚,於是提出申請複查的要求。

電影公司表示:「如果今天複查還是未能通過的話,按照法令規定,就必須取消明天的媒體試片,因為那是公開放映。情況實在非常緊迫,還好經過導演據理力爭,並且在擴大社會人士一起審查後,獲得 限制級一刀不剪的級數通過。」

年僅25歲的柯孟融導演,曾經以短片《鬼印》引起網路及業界熱烈討論,為國內備受矚目的新鋭導演。熱愛看驚悚恐怖片和商業片的柯孟融,在首部劇情長片《絕命派對》,使出新世代電影語言風格。驚悚的視覺特效再加上令人聽之毛骨聳然的聲音特效,即將挑戰您的感官神經,前所未有的國片尺度,非常顫慄。

朱蕾安與何嘉文在電影中非常驚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