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4/15 17:34

張睿家滿臉鮮血.jpg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5日電)國片「絕命派對」的演員在電影中被導演柯孟融極盡「凌虐」之能事,今天眾演員逮到機會,仿效片中情節把導演綁在電椅上惡整,「自作自受」的導演有苦難言。

「絕命派對」是25歲新銳導演柯孟融的首部劇情長片,片中血腥超越尺度,行政院新聞局一刀未剪。片中演員日星小澤瑪莉亞,台灣演員張睿家、黃志瑋、朱蕾安、何嘉文、馬國賢今天一同出席新片記者會,為電影宣傳。

由於柯孟融在電影拍攝期間幾乎把演員都搞得不成人形,大家拚了命地演出,每天被屠殺後都要辛苦上特殊化妝,毫無怨言地任柯孟融「宰割」。眾演員今天利用記者會機會,好好「回報」了導演。

記者會一開場,柯孟融嘴被貼膠布、全身被五花大綁在電椅上推出場,張睿家和黃志瑋手持長刀,作勢要砍柯孟融;隨後朱蕾安拿出巨大蟑螂造型蛋糕,逼迫柯孟融一定要吃掉。由於蟑螂蛋糕和真實的蟑螂逼真程度幾乎百分之百,全場尖叫不已。

小澤瑪莉亞和張睿家在片中的大膽演出,令人血脈賁張。兩人都坦承拍片時超尷尬,但強調沒有假戲真做。張睿家還說,激情場面不輸「色,戒」。飾演立委的馬國賢則透露,他的「重點部位」真的被黃志瑋的電夾夾到,痛到不行。黃志瑋今天恍然大悟說,難怪馬國賢當時演得如此逼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