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4/20 04:09

記者鄒念祖/專訪

 耀為躲避張孝全追趕而在捷運中奔跑.jpg

郭采潔蠟燭兩頭燒,白天做唱片宣傳,晚上熬夜拍電影「一頁台北」,身體不適吐了好幾次,依然穿著單薄的衣服,背後貼了暖暖包,繼續熬夜拍片。當大夥嗑宵夜時,她只能在角落啃著冷冷硬硬的培果,因為要照養身食譜吃。

補品 愛心便當隨身帶

當郭采潔把她落落長的養身食譜講出來時,工作人員忍不住在後面偷笑,郭采潔嬌嗔:「這樣大家會以為我身體有多弱啦!」其實是因為她一疲勞就會長溼疹,經營養師建議,才以飲食的方式調理體質。爸爸體諒她工作辛苦,都會幫她準備愛心便當。

第一次拍電影,又全部是夜戲,郭采潔坦承:「最大的挑戰是體力,但大家都累的很開心,尤其到天亮時,有種特別寧靜的感覺。」

意外收音 讚美聽得好樂

郭采潔在片中飾演書店店員,卻被張孝全飾演的警察追捕,與男主角姚淳耀一起不停地奔跑,已經跑過捷運、師大夜市、大安森林公園、永福橋,接下來還要去榮星花園與忠孝西路天橋。

跑過這麼多地方,郭采潔覺得最有趣的是師大夜市,當她在人群中穿梭,身上戴的麥克風也收到路人的聲音。有人在她背後說:「這女生長得好純淨。」有人說:「她長得好像郭采潔喔!」另外還有路人說:「郭采潔本人竟然比我高!」郭采潔忙著逃跑沒聽到,事後聽錄音師轉述,讓她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