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桂綸鎂主演,侯孝賢監製

桂綸鎂 「故事」學會調果醬
桂綸鎂展示親手製作的特殊果醬。
照片/積木影像提供

桂綸鎂接演侯孝賢監製新片「第36個故事」,特地接受甜點製作與煮咖啡的訓練,學得一身好手藝,由於自我要求高,作品也極具賣相,連師傅都表示她可以出師開店,讓她露出開心的笑容。 

「第36個故事」是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委託製作的電影長片,導演蕭雅全要拍出台北真正的風貌,吸引各地觀眾前來造訪。片中張翰飾演的咖啡館客人,為老闆娘桂綸鎂講了35個發生在世界不同城市的故事,但第36個故事,希望由桂綸鎂與自己來完成,也就是屬於台北的故事。

近來和陳柏霖傳緋聞的桂綸鎂,拍片心情未受影響。昨她展示親手調製的「鳳梨+粉紅胡椒」特殊口味果醬,甜中帶香的滋味獲得好評,她趕忙謙稱「妹妹」林辰唏作菜的天分比自己好。

【2009/05/1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