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情歷險記2.jpg

導 演︱吳汰紝

上映日期︱2009年8月28日

參展紀錄︱2009新加坡影展

               2009台北電影獎紀錄片入圍

 尋情歷險記.jpg

 

本片為2004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得主吳汰紝新作。在知音難尋、離婚率又高的現代社會中,應運而生的進化版媒婆,如何撮合對對佳偶?導演不當鏡頭後面冷靜的觀察分析者,反而選擇徹底交出自己,駕著紀錄片小舟,緩緩駛過曠男怨女芸芸眾生,面對自己最深處的渴望,其實,幸福很容易,找到相愛的人也沒那麼難,對的人其實就在你身邊,愛情不是一場災難,而是一門功課。

 

導演簡介

首部紀錄片作品《快不快樂四人行》即獲得2003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隔年以《再會吧一九九九》勇奪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與瑞士真實紀錄片影展青年獎首獎。作品充滿女性特有的細膩與敏銳,鏡頭流露濃厚情感。

 

推 薦

「這部片將市井生活、日常細節的情感,在真實中細膩展現!令人推崇」 知名導演、演員──鄧安寧

 

 

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

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