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遠方.jpg

導 演︱傅天余

主 演︱李芸妘、林柏宏、游昕、梅芳

上映日期︱2009年9月11日

參展紀錄︱2009香港電影節

               2009台北電影獎劇情類入圍

網 站︱http://www.myjourney.com.tw/

 

阿桂眼中的世界,跟其他人的不一樣。她分不清紅色跟綠色,衣服顏色亂搭,看不懂紅綠燈。祖母很憂心她的腦袋,乩童指示說阿桂的魂魄是被小鬼牽走了,長大以後就會回來。阿桂最崇拜堂哥阿賢,他有一張世界地圖跟滿書櫃的旅行指南,總是帶領阿桂去想像外面那個無奇不有的廣大世界。他們是彼此秘密的守護者,互相計畫有一天要離開這裡,到一個不會感到寂寞,也不會被人當作異類的自由天堂。未來就像一個未曾旅行過的遠方。烏托邦就在地平線那一端,她們能順利抵達嗎?

 

導演簡介

政大日文系畢業,紐約大學電影碩士。多次獲得時報文學獎及中央日報文學獎、新聞局優良劇本獎。曾擔任公共電視《箱子》、《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自然捲》、《偵探物語》等電視電影之編導工作,並以《你在看我嗎》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編劇。《帶我去遠方》為其個人執導之首部劇情長片。

 

 

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

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