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秒預告更新來了哦!

2分20秒海報 .jpg 

2分20秒  2'20” 2009 / 35mm / color / 90mins

     演︱薛少軒 

     演︱林立洋、黃仲崑、薛宇庭、伊娜、陳亮達

上映日期︱2009年9月18日

 

明峰的爸爸謝浩祥在20多年前是個出色的游泳健將,兒子明峰得到真傳,從小就展現了游泳的天份,明父也樂於培養他朝這方面發展。然而正值叛逆期的明峰,受不了來自父親的期望與壓力,再加上認為父親應該對母親之死負責,刻意在一場重要的游泳競賽中當場反抗並羞辱父親,誤會卻反而造成了自己的遺憾…。影片故事靈感來自殘障小泳將陳亮達的真實故事,透過溫馨勵志的情節,帶領觀眾更快樂的面對自我人生。

 

導演簡介

畢業於世新電影科、美國哥倫比亞學院電影系。曾任中央電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片企劃部企劃、中央電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電視部導演,以及電影《我在死牢的日子》場記、《無言的山丘》紀錄片導演等工作,並曾執導多部紀錄片及廣告影片,目前從事影像製作工作。

 

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

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