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後)帶著《不能沒有你》演員趙祐萱、林志儒,推著片中摩托車為影片造勢。(李威德攝)

 

每年結合國片聯合造勢的「台片新高潮」活動,今年片量再創新高,未來兩個月將有13部國片陸續上片,其中《不能沒有你》挾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聲勢,最被看好。導演戴立忍更展望年底金馬獎,喊著:「我要把最佳影片留在台灣!」(金馬獎自從2002年張作驥的《美麗時光》之後,再也沒有台灣電影奪下最佳劇情片。)  

 

搶版面 國片拚鬥熱烈  

 

這批國片將由張作驥的《爸…你好嗎?》在本周率先登場,接著《白銀帝國》、《陽陽》、《黃羊川》、《不能沒有你》、《野球孩子》、《尋情歷險記》、《帶我去遠方》、《街舞狂潮》、《聽說》、《2分20秒》、《臉》、《一席之地》輪番上陣,連昨日造勢大會也得自相殘殺搶版面。  

 

 ▲《一席之地》導演樓一安(左起)親自換上片中的老虎裝,終於體會了演員的痛苦滋味。演員唐振剛、高捷與路嘉欣則帶著片中的紙紮牛羊以壯聲勢。(李威德攝)

 

戴立忍將《不能沒有你》片中父女騎的摩托車扛到三樓,原本已算高招,沒想到《一席之地》導演樓一安心機更重,把片中的紙紮牛羊也扛來,讓國片導演上演一場行銷大戰。  

 

鄭有傑 戒不掉黃健瑋  

 

鄭有傑導演的《陽陽》,因蔡健雅激賞而邀他拍新歌〈若你碰到他〉MV。他原想以相同班底拍成《陽陽外傳》,沒想到張榕容先去演了蕭靜騰MV,只好讓黃健瑋與蔡健雅配對。戲外外型陽剛的黃健瑋與氣質斯文的鄭有傑常被當成一對,還曾在情人節被人誤以為同志情侶給予祝福。多次與黃健瑋合作的鄭有傑則坦承:「我戒不掉他。」


[延伸聯結]

全文資料來源及內文圖片,皆引用自中時電子報,原文網址請點擊: 中時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