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立忍(左)的「不能沒有你」關懷社會底層人民心聲,故事極度細膩。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

藝人最喜歡「遇水則發」,遇到宣傳期就下雨代表作品會有好成績,張作驥導演則是每遇影片宣傳期就生病!昨天他帶新片「爸...你好嗎?」參加「台片新高潮」記者會,結果他感冒又脊椎發炎,他稱平常都有運動,甚至會打詠春拳健身,但每次上片就會生病,真是巧。

 

張作驥導演的「爸…你好嗎?」極度催淚,非常感人。(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下半年將有多部國片搶戲院,從7月底到10月就有12部片卡位,昨天數十位影人參加「台片新高潮」記者會,場面熱鬧。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因在台北電影節勇奪4獎,問他有沒有覺得哪項獎最意外?

 

他笑稱其實是媒體推薦獎。而且媒體推薦獎給的原因說出他心聲,稱讚該片非常大膽,非常有企圖心。戴立忍笑稱,過去和媒體間互動沒那麼深,想不到卻是媒體道出他心聲,令他深感意外。

 

新聞全文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