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醒報記者王柏雅報導】

還記得去年《海角七號》掀起的國片熱潮嗎?今天夏日,從八月初開始,預計有十三部國片輪番上陣。新聞局局長蘇俊賓喊話:「國片不是不好看,是沒有被看到的機會。」期盼民眾進電影院,一同欣賞台灣國片源源不絕的生命及創作力。

在今天(29日)舉辦的「2009台片新高潮」記者會中,蘇俊賓局長與電影處處長陳志寬,引領各部影片導演、製片及演員走秀出場,展現今年盛夏台灣影片活力四射的魅力。蘇俊賓說,「國片不是不好看,是沒有被看到的機會。」呼籲民眾能在首週進電影院支持國片,讓優質國片有繼續被看見的可能。

 

八月初開始,張作驥《爸…你好嗎?》、姚樹華《白銀帝國》、鄭有傑《陽陽》、劉蒿《黃羊川》、戴立忍《不能沒有你》、沈可尚、廖敬堯《野球孩子》、吳汰紝《尋情歷險記》、傅天余《帶我去遠方》、蘇哲賢《街舞狂潮》、鄭芬芬《聽說》、薛少軒《2分20秒》、蔡明亮《臉》、樓一安《一席之地》等十三部影片,將陸續在各個院線與觀眾見面。

 

新聞聯結: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