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25.jpg   

即將在七夕檔期8月28日上映的電影《聽說》,由鄭芬芬執導,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主演,描述一段由手語開始的美麗戀情。電影公司特地在8月20日舉行粉絲搶鮮特映會,提供和彭于晏、陳意涵提前欣賞電影《聽說》的唯一機會,日前兩人特地在電影官方部落格上和粉絲們拉票,效果極佳,不到一個下午賣出九成。



為了這場粉絲搶鮮特映會,彭于晏和陳意涵特地趕錄宣傳影片在電影部落格上拉票(http://arclight.pixnet.net)。「大家好,我是彭于晏」、「大家好,我是陳意涵」,開頭簡單的自我介紹,活潑的氣質已讓網友們印象深刻。講到關鍵句「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時,彭于晏一度不自覺口誤,讓陳意涵和現場工作人員笑場連連。這段影片上傳至網路後,中午開賣的粉絲場銷售量暴增,現已賣出九成,偶像魅力無法擋,要搶票的朋友得快點行動。

_C7R9634.jpg

彭于晏在電影《聽說》中,飾演外送便當的善良大男孩,受到在游泳池替姊姊加油打氣的女孩(陳意涵飾演)吸引,決定跨越溝通的障礙,以手語互訴衷情。陳妍希則飾演聽奧游泳選手小朋,花了許多功夫在手語和游泳訓練上,堪稱從影以來最困難的挑戰。電影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扣人心弦、清新動人,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電影。

_MG_3453.jpg

除了三位主角外,《聽說》還有資深演員林美秀、羅北安的精彩演出,著名音樂製作人鐘興民與才女黃韻玲共同配樂,由開啟《藍色大門》、《愛你愛我》、《五月之戀》青春系列類型的焦雄屏擔任監製,網羅台灣電影精英。目前七夕檔期8月28日全台上映,讓台灣觀眾體會用手語傳達出無聲的真愛力量。

_MG_3546.jpg


8月20日粉絲搶鮮特映場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除了《聽說》男女主角彭于晏和陳意涵,導演鄭芬芬也將一同出席。凡購票即送《聽說》高質感海報一張,海報只送不賣,每人限購4張。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10001493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