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儒 茂伯 戴立忍2.jpg

【不能沒有你】劇情呈現出台灣社會中民眾與政府制度的矛盾,看過的觀眾無不身有同感,台北市長深感於此,慷慨包場請台北市議員、民政局戶政人員、社會局社工人員看電影,藉由影片讓拉近公職人員與市井小民間的距離,實踐市政府致力親民便民服務的方向。國寶藝人茂伯也特別到場,近日除了奔波賑災之外,期待將【海角七號】好運帶給【不能沒有你】。
 

【不能沒有你】片中男主角為了取得女兒的監護,從南到北求助各大政府機關,最後:依法辦理的結果讓他求助無門,只好做出危險的跳天橋舉動,取得社會大眾的認同。台北市長郝龍斌得知本片改編自這樣的內容,特別憂心絕對不能讓類似的情況再發生。畢竟制度是死的人是活的,公職人員在面對民眾各式各樣的需求,除了盡力辦理之外,更需要瞭解每個不同需求背後的原委,才能讓民眾得到幫助。
 
郝市長今晚特別指派副市長吳清基出席,吳副市長讚許【不能沒有你】捐出賑災善款100萬,為台灣盡的力量,以及用電影讓社會大眾得到溫暖的力量:「【不能沒有你】真的是我這幾年看過最感人的國片,台北電影節也真的非常榮幸,可以將今年的百萬首獎頒給這部的電影。在目前八八風災重創台灣的狀況下,我們身為人民的公僕,更應該時時問自己,我們要怎麼給民眾更多服務,要怎麼承擔的更多?在八八風災過後,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大的挑戰必須面對,我相信這部片不只是全國的公務員都應該看,而是全國的人都應該走進戲院看這部電影。因為他講述的「同理心」,是我們在為來攜手往前走的路途中,最需要的部分。」

去年因【海角七號】深獲觀眾喜愛的國寶藝人茂伯,感受到【不能沒有你】感染社會的溫情力量,主動到場參加,希望將去年海角熱的好運,帶給【不能沒有你】。【不能沒有你】也沒有辜負國寶的熱情相挺,上週末上映就達到破百萬的票房:「要讓台灣社會變的更好,真的不能沒有你。」呼應了市長所說:「八八風災的重建工作,不能沒有你!」

導演戴立忍對台北市政府以及茂伯如此大力的支持很感動,上映後親走訪北、中、南戲院,與映後觀眾面對面交流,直接感受到民眾動人精神。導演特別感念:「【不能沒有你】能夠造成這麼大的迴響,證明了台灣民眾的熱情和愛心,連桃園的議員都主動在部落格留言,希望能夠在桃園上映。」

【不能沒有你】盛大上映中,「海洋與陸地的對話-【不能沒有你】電影音樂套票」,只要購買2張電影票,就贈送『不能活沒有你』電影原聲大碟1張,電影音樂只送不賣,「博客來售票網」及「誠品書店」熱賣!片中經典台詞「社會不公平!」「我要見總統!」手機鈴聲,請上痞客邦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