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37.jpg

即將於八月底上映的愛情電影《聽說》,男女主角彭于晏和陳意涵昨晚參加信義威秀舉辦的粉絲搶鮮場,與喜愛他們的影迷碰面。現場氣氛熱鬧無比,陳意涵的爸媽也親自前來給她打氣,「痞子英雄」演員鄒承恩也大方前來捧場。

彭于晏和陳意涵在《聽說》分別飾演外送便當的大男孩與照顧聽障姊姊的女孩,藉由手語傳情互訴衷情。兩人日前曾為粉絲場特別錄製宣傳影片並在官方部落格播出,在得知票券迅速售完後,彭于晏開心地表示希望大家上映後繼續支持,再看三場都不嫌多。粉絲場放映前也私下對電影公司透露,很感謝影迷們的捧場,希望日後持續拍攝好作品回饋大眾。

陳意涵也謝謝粉絲們的支持,由於現場9成是女性觀眾,她開玩笑表示:「今天應該都是彭于晏的粉絲吧,所以也要謝謝彭于晏粉絲」,對自己爆紅的身份特別謙虛。陳意涵在拍攝過程中與一些聽障運動員合作,知道他們選手之路比常人更加艱辛,因此也希望大家能替今年參加「聽障奧運」的選手們一起加油。

《聽說》日前媒體試片反應大好,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電影前版主稱它「自去年海角七號後,第一部讓我主動撥手機向朋友推薦的電影」,並對戲中彭于晏和陳意涵的演技大力誇讚「超乎想像的好」。某國立大學教師表示這部片「在這個受難的日子中真是一劑強心劑」,是一部能夠賺人熱淚又讓人大笑的幸福電影,更有興奮的影迷說「乾脆以後都不要說話,比手語就好了」,電影中真誠的手語訊息已經深深傳達至觀眾心中。

電影《聽說》描述彭于晏飾演外送便當的善良大男孩,受到在游泳池替姊姊加油打氣的女孩(陳意涵飾演)吸引,決定跨越溝通的障礙,以手語互訴衷情。陳妍希飾演聽奧游泳選手小朋,花了許多功夫在手語和游泳訓練上,堪稱從影以來最困難的挑戰。電影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扣人心弦、清新動人,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電影。本片八月二十八日,全台上映。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arcligh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