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20秒海報 .jpg


以高雄縣在地故事、場景拍攝的國片「2分20秒」將於9月18日在全省上映,導演薛少軒昨(27)日特別捐贈200張電影特映會的貴賓票,希望能讓民眾認購救助災民。有意願購票的民眾可向高雄縣政府縣長服務中心洽購,每張200元,電話:(07)7477611轉1049。


「2分20秒」是一部青少年勵志電影,故事描述一名高中游泳選手原本因父子失和、父親過世而頹廢放棄自己,後來受到6歲無腳小泳將達達的激勵,終於再度奮發向上。故事中的小泳將達達真有其人,住在高雄縣的他剛在今年的全國身心障礙者游泳賽中破全國記錄。這部電影大部分在高雄縣拍攝、取景,包含澄清湖、情人碼頭、斜張橋等高縣著名地標都在電影中呈現。


薛少軒指出,這次風災造成台灣民心大亂,許多民眾都感到不知道能信任誰,他認為這時候看勵志片可以振奮人心,也讓惶惶然的民眾安定下來。此外,這部國片取材於高雄縣,也應該要回饋、幫助高雄縣的災民,因此特地在9月8日於高雄市威秀影城舉辦特映會,屆時他也會到場感謝民眾以行動支持國片、幫助災民。


薛少軒表示,未來這部電影將在全省威秀、新光、國賓等24家影城上映,他打算在電影下檔後,繼續到災區播映給災民看,希望能用影像的力量,幫助災民再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