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影一部接一部,

你看完電影是否覺得心裡有話想說呢?

是否有許多想法想要和同好分享呢?

機會來了哦~

台片新高潮的「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讓你盡情的暢所欲言,

不但有機會得到免費的電影票

還有機會參與今年秋天台灣電影界最令人期待的一場電影人聚會

 

徵文時間: 

即日起至10/5晚間11:59

徵文方式: 

1)      請點至下列十部電影,選擇你想參加徵文的電影頁面,直接將觀影感想貼在該部電影文章內的迴響留言板即可。

2)      若是純粹對台灣電影整體市場有看法,或有話想說的綜合性感想,直接貼於本篇文章的迴響留言板內即可。

3)   注意:無論是1)或是2)兩種方式,文章字數皆不得少於500字哦。曾發表在任何媒體,或曾張貼於自己的部落格內,都沒有關係哦!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成為幸運的得獎者! 

4)   請記得留下你的連絡信箱,方便得獎時與你聯絡!


電影片單:

已上映

請點選你想參加徵文的電影頁面,直接將觀影感想貼在該部電影文章內的迴響留言板就可以了哦~

爸…你好嗎?How Are You, Dad?  

白銀帝國 Empire of Silver

陽陽 Yang Yang 

黃羊川 Yellow Sheep River  

不能沒有你 No Puedo Vivir Sin Ti  

野球孩子 Baseball Boys  

聽說 Hear Me

尋情歷險記 Let's Fall in Love  

2009/09/11即將上映

帶我去遠方 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led  

2009/09/18即將上映

2分20秒 2'20”  

2009/10/02即將上映

 

2009/10/09即將上映

一席之地 

(本片將於活動結束後上映,但是若有網友們有試映機會已看過本片,想參加活動者也歡迎哦!)

全民大影評獎項:

1) 撼動人心普獎:

2分20秒」電影票15名:913日公佈 

參與徵文的活動網友,人人有機會!我們將在913日於部落格公佈隨機抽出第一波15名得獎者,寄送「2分20秒」電影票!每位可獲得兩張電影票。

2) 神祕趴踢特獎:

電影人神祕趴踢聚會 10名:10月6日公佈

所有參與徵文的活動網友(包括已抽中電影票的朋友仍有循環抽獎機會),我們將在10月6日於部落格公佈隨機抽出第二波10名得獎者,可參加今年秋天最令人期待的電影人神祕趴踢聚會!在這場趴踢裡你將有機會與台灣最厲害的導演,最優秀的演員,最傑出的電影工作團隊,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得獎名單: 

分別於9/1310/6於〔台片新高潮〕部落格公佈!

 

電影「2分20秒影片介紹:

     演︱薛少軒 

     演︱林立洋、黃仲崑、薛宇庭、伊娜、陳亮達

上映日期︱2009年9月18日

 官方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cjcj0220

明峰的爸爸謝浩祥在20多年前是個出色的游泳健將,兒子明峰得到真傳,從小就展現了游泳的天份,明父也樂於培養他朝這方面發展。然而正值叛逆期的明峰,受不了來自父親的期望與壓力,再加上認為父親應該對母親之死負責,刻意在一場重要的游泳競賽中當場反抗並羞辱父親,誤會卻反而造成了自己的遺憾…。影 片故事靈感來自殘障小泳將陳亮達的真實故事,透過溫馨勵志的情節,帶領觀眾更快樂的面對自我人生。

 

附註:

1) 神祕趴踢已確定將於十月中旬於台北舉行,故活動截止日期亦由原訂9/25順延至10/5,希望更多朋友們一起來參加抽獎!

2)   公佈得獎名單後我們會聯絡得獎網友確認出席事宜,請網友屆時考量決定是否可以北上。如果中南部的網友不克出席,我們會有五位候補名單按抽出順序遞補。

3)  本活動辦法若有變更情況將隨時公佈於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