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14.JPG

七月份趴踢現場合照之一。由左至右分別為〔一席之地〕導演樓一安,〔不能沒有你〕導演戴立忍,〔帶我去遠方〕導演傅天余,〔一席之地〕演員唐振剛,路嘉欣,〔陽陽〕導演鄭有傑。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馬上就要進入第一階段的電影票抽獎倒數計時了哦!我們將會從參加徵文(符合至少500字徵文規定者)的朋友裡,抽出15位得獎者,每位皆可獲得2分20秒電影票兩張!得獎名單將於9月13日將公佈在〔台片新高潮〕部落格哦!

舉辦徵文活動的最大原因,當然是希望大家走進戲院去看台灣電影。而寫出看完電影後的感想,不僅是自我的沈澱,還可以貼到我們的活動頁面,和大家交流激盪。10月6日,我們會再公佈第二階段的神祕趴踢大獎(抽中電影票的朋友亦可參加循環抽獎)。在今年七月底,已經舉辦過一次精彩而成功的趴踢活動了!趴踢現場邀請了今年七月至十月所有台灣電影即將上映的工作劇組導演,演員及工作團隊一起來玩,現場氣氛熱烈,十分成功。就在十月中旬,我們還會舉行第二回的趴踢哦!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七月份趴踢現場的狂歡氣息

 

當天參與趴踢的電影團隊照片欣賞

DSC_9140.JPG 

DSC_8985.JPG

DSC_9192.JPG 

DSC_9167.JPG

DSC_9208.JPG 

DSC_9227.JPG

DSC_8801.JPG DSC_9562.JPG DSC_9277.JPG DSC_9297.JPG  DSC_9526.JPG DSC_9353.JPG DSC_9074.JPG DSC_9173.JPG DSC_9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