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蔡明亮導演最新作品,羅浮宮首部典藏電影【臉】即將於本週五全台隆重登場。上映在即,國際巨星章子怡跨海相挺,特地錄製一段VCR祝賀上映成功。擔任今年坎城影展短片評審的章子怡,不僅盛裝出席【臉】在坎城首映,放映隔天更是親自致電蔡明亮導演,兩人相談甚歡,希望彼此有機會能因電影結緣合作。而長期注重藝文推廣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也以行動表示支持,為今年台中的中秋佳節添上一抹「羅浮宮」氣息,邀請市民於本週日晚間七點(10/4)在圓滿戶外劇場賞【臉】,蔡明亮導演亦將率領演員盛裝出席活動,與觀眾共同見證屬於台灣的世紀榮耀。

國際巨星章子怡雖無法親自為蔡明亮導演新片【臉】添星光站台,依舊不減力挺心意,日前特地錄製一段VCR,跨海祝賀【臉】在台上映成功!章子怡說:「很多人認為電影是藝術形式的至高點,因為它融合了文學、戲劇、音樂、美術等等藝術形式,我相信這不是很容易做到的,但是蔡明亮導演做到了。」擔任今年坎城影展短片評審的章子怡盛裝出席【臉】在坎城首映,放映隔天的頒獎典禮更是親自致電蔡明亮導演,表示感謝導演拍出一部這麼美的電影,雖然【臉】沒有獲得獎項,但是這樣的藝術價值不僅前衛,更是應該受到肯定,如果是她擔任競賽片評審,一定毫不猶豫將票投給【臉】。首次結緣的兩人相談甚歡,蔡導演同時也肯定章子怡近年來在銀幕上的積極表現,覺得兩個人在電影這條路上雖然都曾遇到困難,但都擁有堅持自我、越戰越勇的個性,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邀到章子怡在電影中軋一角,展現北方女子的大氣魄。

-_--_------------- .JPG

積極爭取古根漢美術館來台設立分館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長期以文化、藝術、展覽、表演營造台中市文化氣質與形象,對於藝術活動的推廣不遺餘力,胡市長更是經常親自出席多項藝文活動,熱烈站台,是領導國際藝術交流的先鋒。此次【臉】帶領電影走進藝術殿堂羅浮宮,古今中外皆是史無前例。為讓台中市民能體驗這場羅浮宮藝術饗宴,胡市長以行動表示支持,邀請台中市民本週日晚間七點(10/4)在圓滿戶外劇場賞【臉】,期望能引發台中市民對於藝術的關注,也讓【臉】成為台中市藝術臉孔的一部分。

由於【臉】為輔導級電影,觀影民眾請配合分級制度,12歲以下兒童請勿入場,12歲至18歲青少年需長輩陪同觀影。

蔡明亮導演最新作品,羅浮宮首部典藏電影【臉】,是耗資兩億元新台幣,由台灣、法國、荷蘭、比利時及歐盟聯手打造的曠世鉅作。二○○六年,蔡明亮從全球兩百多位導演中脫穎而出,為羅浮宮創作館內典藏的第一部電影,他以長達三年的時間構思勘景,最終選擇羅浮宮珍藏達文西名畫《聖施洗約翰》及聖經故事「莎樂美」為創作主題。由歐洲超級名模蕾蒂莎卡斯塔詮釋「時尚華麗莎樂美」,並力邀法國國寶演員尚皮耶李奧、芬妮亞當和李康生、陸弈靜同台較勁。

電影將於10月2日晚場起於全台上映,觀眾將可以隨著電影一同揭開羅浮宮百年來的神秘面紗,窺探羅浮宮從未開放的神祕禁地。電影官方網站www.atomcinema.com/face/已公布獨家羅浮宮完整地圖,包含電影拍攝場景和精彩幕後花絮,熱情影迷千萬不能錯過! 【電影預售票】 【臉】電影套票即日起開始預售,加贈電影紀念版明信片、羅浮宮經典咖啡(蔡李陸咖啡-黃金曼巴)、時尚皮件精品BAGSTAgE【臉】紀念化妝包1只、等多項精美贈品,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