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海報.jpg


曖 昧  Ghosted  2009    
導      演︱莫妮卡楚
主      演︱英嘉布赫、胡婷婷、柯奐如、陸弈靜、高捷
參展紀錄︱2009柏林影展Panorama單元、2009澳洲墨爾本同性戀影展、2009英國倫敦同性戀影展、2009義大利都靈同性戀影展、2009香港國際電影節、2009台北電影節......等。
網      站︱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     
部落格 | 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


影片簡介︱

 德國藝術家蘇非,因為一名來自台灣女子艾菱的離奇死亡,而陷入倉皇失措中。數月後,蘇非到台北展示攝影作品,卻遇見記者湄黎的窮追不捨。湄黎試圖誘惑蘇非,並以採訪蘇非為由而留在德國,暗地調查艾菱的死亡之謎及蘇非在事件中扮演的角色。當蘇非發現湄黎暗地在調查自己,卻不知她面對的是一位不曾在台灣報社工作、又沒有德國入境紀錄的湄黎,還是艾菱輪迴轉世的亡魂?一段時空交錯的愛情故事,誰才是真正左右事件的神秘女子?!


導演簡介︱

 莫妮卡楚特於80年中期開始編劇、導戲,且製作幾部得獎的獨立製片電影和紀錄片,也都曾在世界各大影展中放映,並在全世界發行。

楚特電影的特色就如同Frédéric Strauss所說:「莫妮卡楚特在她的電影裡,向來強調感受和觀影愉悅感;善於運用微妙的幽默感和溫柔細膩的態度來對待鏡頭底下的角色。」自2003年,楚特開始在台灣拍攝《母老虎飛飛飛》、《火舞17: MADE IN TAIWAN》等紀錄片,並多次入圍國際影展。《曖昧》是她近十年來重返劇情片的真情力作。

 

全民大影評 秋冬徵文活動

 

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


全民大影評 秋冬跨年徵文活動 熱鬧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