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心海報.jpg


霓 虹 心  Miss Kicki  2009
導      演︱劉漢威
主      演︱潘妮拉奧古斯特(Pernilla August)、路威帕莫(Ludwig Palmell)、黃河、曾志偉、蔡振南、林偉恆
參展紀錄︱2009年釜山影展
網      站︱http://www.odfilms.com
    
臉書 |  Facebook搜尋「威像電影」粉絲專頁

影片簡介︱

琪琪,一位孤獨的瑞典母親,與不常往來的兒子維特尷尬地渡過生日。她決定跟維特到台北旅行,維特驚喜答應,卻不知母親想的其實是與網路認識的台灣男朋友見面。在這片陌生的東方領土,維特認識了弟弟,兩人在旅行中建立起一種互相依存的親密感,就當維特發現母親只是來台北找男人時,憤怒的他斷然離開,轉投向弟弟,沒想到弟弟的家庭問題卻讓兩人被黑道挾持。不通中文的琪琪為了救出兒子,只好四處求救,她得將危機化成轉機,從黑道手中救出維特跟弟弟,並且重新贏回兒子的心……而透過瑞典人的攝影機,觀眾也將發現台北前所未見的美麗!

導演簡介︱

劉漢威,1975年生於挪威奇肯納斯,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挪威人,他長於台灣,在挪威奧斯陸國立藝術學院主修藝術,2005年自瑞典哥德堡大學導演系畢業,多國文化交融的背景,在他身上展露無遺。首部劇情短片《Lucky Blue》備受好評,獲得了2007年哥德堡國際影展最佳短片;《霓虹心》是他第一部劇情長片,也是瑞典Rookie Film電影基金重點培植的電影計畫。除此之外,劉漢威亦任教於音樂戲劇學院表演系與母校哥德堡大學導演系,專司表演指導,是傑出的客座教授。

《霓虹心》預告片_熟女尋愛篇

 

霓虹心預告_情竇初開版

 

全民大影評 秋冬徵文活動

 

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


全民大影評 秋冬跨年徵文活動 熱鬧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