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海報.jpg 

刺 陵  The Treasure Hunter 
導      演︱朱延平
主      演︱周杰倫、林志玲、陳道明、陳楚河、曾志偉、苗圃
參展紀錄︱2009釜山影展、2009東京影展、2009美國影展

影片簡介︱

西北一片一望無垠的沙漠,埋藏著數量驚人的寶藏,這兒有一群神秘的守護者,世世代代都在守護著這片沙漠,然而寧靜的沙漠因為一張記載著失落了千年蹤影的古城藏寶地圖,即將引來群雄的爭奪…青年俠客喬飛受到師父屠老大之託,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以免不肖之徒的破壞。屠的獨生女藍婷卻遭到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要脅他交出地圖~~儘管喬飛救出了藍婷,地圖卻遭人搶走。喬飛原本只想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兩名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和考古家華定邦。各有目地的三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任務呢?


導演簡介︱

朱延平為臺灣1980~1990年代最重要的喜劇電影導演之一,作品高達百餘部,並在80年代捧紅許不了這位迎合臺灣鄉土厘俗趣味的諧星。之後他陸續拍攝《異域》、《七匹狼》等作品,90年代挖掘了郝劭文與釋小龍兩位童星,以《新烏龍院》再度締造臺灣電影票房奇蹟,近年來的作品是由周杰倫主演的《功夫灌籃》以及即將於今年底上映的《刺陵》。


全民大影評 秋冬徵文活動

 

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


全民大影評 秋冬跨年徵文活動 熱鬧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